关于2017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961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等11部门《关于印发<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通知》(中组发〔201212号)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即日启动2017年“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以下简称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支持工作。现就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面向全体在职专任教师。
二、申报遴选条件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申报教学名师的普通本科院校人选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三、申报工作要求
1.我校候选人限报1人。
2候选人情况需在学校门户网站公示,并开通监督举报电话和信箱。公示无异议方能上报教委。
3书面材料包括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 (一式5份,表样在教育部官网www.moe.edu.cn下载)及附件、学校党委对候选人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电子材料包括候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四、上报材料要求和截止时间
1.书面材料包括候选人汇总表一份、候选人推荐表(一式5份,表样在教育部官网www.moe.edu.cn下载)及附件一份、学校党委对候选人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
2.电子材料包括候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全部电子材料刻在一张光盘中。
3.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36日下午4时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4322863
联系邮箱:shizi@shnu.edu.cn
 
 
人事处
201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