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非洲雕刻艺术上海师范大学特展》公告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1335


    自古以来,非洲的造型艺术,尤其是雕刻艺术以其简洁的线条、夸张变化的造型手法、古朴自然的表现形式以及神秘奇异的艺术风格,给人们以强烈的震撼,而且越来越多地受到世界人民的重视和喜爱。

    《2016非洲雕刻艺术上海师范大学特展》由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图书馆、上海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上海禾龙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非洲雕刻艺术上海师范大学特展,于20161212日至2017112日在上海师范大学艺苑楼展厅(霞棐剧院)展出,此次展览共展出36件(组)来自非洲十多个国家的雕刻作品。期待参观者能通过这个展览更好的认识非洲大陆,读懂非洲艺术,理解非洲人民。

  

    展览名称:2016非洲雕刻艺术上海师范大学特展

    展览时间:20161212-2017112

    展览地点:上海师范大学艺苑楼展厅(霞棐剧院西边)

    主    办: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图书馆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

    承    办:上海禾龙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