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美国奇幻片《神奇动物在哪里》3D放映预告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2342


【剧情介绍】《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奇兽饲育学”(Magizoology)课的课本,作者是著名的魔法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Newt Scamander),书中详述了75种魔法动物的生活习性以及应当如何照顾它们。2001年罗琳将这本书在现实世界出版。   

《神奇动物在哪里》原书只有54页,也没有什么故事情节,因此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剧本是完完全全由罗琳全新创作的,而这也是罗琳首次涉足电影编剧的工作。据她透露,《神奇动物在哪里》既不是《哈利·波特》的续集、也不是前传,而是对这个魔法世界的拓展。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主角是该书的虚拟作者纽特·斯卡曼(Newt Scamander),影片要比《哈利·波特》早七十年,而且故事开始于纽约而非伦敦。片中,观众将会在片中看到纽特·斯卡曼的冒险旅程,同时也会倍感亲切的见到很多熟悉的魔法生物。   

据悉,《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系列电影将是一套三部曲,首集将于20161118日与影迷见面,另外两部可能将分别在2018年和2020年上映。

  

  

  

    放映时间:121518:0020:30

    放映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票    价:20/

    售票时间:即日起接受网上订票

    取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剧院售票处

  

  

党委宣传部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