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相约经典”原版音乐剧《莫扎特》优惠票讯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2569


    经典德语音乐剧《莫扎特》(中英文字幕)于1213日登陆上海文化广场。该剧1999102日首演于维也纳Theateran der Wien剧院,目前已在7国上演,全世界演出超过2000场,观众逾200万人次,是一部经久不衰的国宝级剧目。制作方奥地利VBW公司是在欧洲最负盛名的音乐剧制作公司,他们的德语音乐剧在欧洲如雷贯耳,甚至比《剧院魅影》《悲惨世界》在欧洲的影响力更大!


党委宣传部现组织了少量1217日晚的优惠票,原价400元,现价150元。14日上午9:00起在一教中部电影售票处开售。


  

【剧情介绍】

音乐剧《莫扎特》由米歇尔•坤策(Michael Kunze)作词,西尔维斯特•里维(Sylester Levay)作曲,讲述了莫扎特痛苦而又短暂的一生。在剧中,有莫扎特对艺术的极致追求和对自由的无限渴求,也有他与父亲和柯罗雷多(Colloredo)亲王之间的冲突。而剧中最特别的设定是——舞台上,青年莫扎特和一个孩子Amadè同时出现。Amadè就是小时候的莫扎特,他永无休止地在写新的交响乐,也是他最后终结了莫扎特的生命。


全剧共有53首歌曲,分为两幕进行演出,包含了摇滚、流行和古典各种风格。所有曲目汲取了德奥歌剧的精髓,用音乐剧的表现方式探索人生重大命题和哲学意念。

  

  

演出时间:121719:15

演出地点:复兴中路597号上海文化广场

售票时间:12149:00

售票地点:一教中门电影售票处

价    格:原价400元,优惠价150

  

本场优惠票仅供学生,入场时需出示学生证

  

  

党委宣传部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