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070

各单位:
为贯彻执行上海市教委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主持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紧急会议。会上,校长朱自强传达了市教委有关做好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就学校如何落实学校的安全工作做了总体部署。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部署,现将做好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工作原则,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二、各单位、各部门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一次全方位、地毯式的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隐患问题。
三、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学校的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实验室、施工工地等进行专项检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四、各单位、各部门将检查及整改情况于1210日(周六)前书面报保卫处安全办。
 
                                  学校办公室
保卫部(处)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