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办理本专科外地学生火车票购票优惠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158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的通知》相关要求,11月29日起开始进行本专科外地学生火车票购票优惠卡新办、补办工作。
    2016级符合外地生源条件的在校本专科学生,如需办理火车票优惠贴条,请尽快完成办理信息提交,并在指定日期前往信息办服务台进行优惠卡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关注上海师大智慧校园微信APP,通过使用”火车票优惠贴条办理”应用服务,登记目的地车站信息(没有微信的同学可登录http://service.shnu.edu.cn完成信息登记)。
    自11月29日起各学院新生按以下时间安排自行前往信息办服务台办理。
注意事项:
    (1)新生必须提前2个工作日完成信息的提交;
    (2)办理时必须携带本人校园卡及学生证副证;
    (3)火车票目的地车站需与学生证副证上所填写家庭地址相符;
    (4)新生免费办理火车票购票优惠卡。其余各年级外地学生,如有火车票购票优惠卡遗失或损坏,需填写学生证副证及外地学生火车购票优惠卡办理申请表,并支付工本费7元。
受理地点:
    徐汇校区 博文楼一楼信息办服务大厅
    奉贤校区 图文中心8楼803室
服务电话:64321010

上海师大智慧校园微信APP二维码:
    请点击如何关注上海师大智慧校园微信APP,查看关注操作步骤。


信息化办公室
2016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