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梳理更新两校区各楼宇门禁权限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726

各相关部门:

为提高我校两校区各楼宇内门禁使用和管理的安全性,从36日(周二)起对各楼宇门禁权限进行一次梳理核查。

请已经有二级部门分级授权的单位根据本单位核查情况自行更新门禁权限,需要技术支持和配合的与信息化办公室联系。

请在两校区行政楼等楼宇办公的没有二级部门分级授权的各单位指定一名在职人员作为本单位门禁权限管理员,并于2018313日前将《门禁权限管理员信息》回执交信息化办公室。经各单位明确的门禁权限管理员可以登陆一站式服务平台对本单位所属的门禁点及对应的人员门禁权限进行核查,并通过系统提交增加、删除相关门禁权限申请,由本单位正职领导审核后,信息办根据各单位审核的调整清单进行更新处理。在一站式服务平台上的详细操作方法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化办公室黄龙老师,联系电话:64322621-809

  



信息化办公室

201835

附件1:门禁权限申请功能使用说明

附件2:门禁权限管理员信息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