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校际学生交流通告(2018年第1号)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7浏览次数:2173

根据学校学生海外学习交流的工作安排,现发布第1号公告。请广大学生结合自己的兴趣、专业学习,根据各项目的具体要求、学校《学生手册》及学院的相关规定,积极报名。

 

2018中美杰出青年培训项目

交流时间:2018729—2018813

    

推荐人数3-5

  

要    求:

 12015级、2016级本科生,2014级已确认保研的本科生,2016级、2017级研

究生、博士生(28周岁以下);

 2、具有流利的英语表达能力(听、说、读、写),并取得大学英语6级及以上证书,或中级口译及以上证书,或托福成绩90分(含9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6.5分(含6.5分)以上成绩;

 3、绩点要求GPA3.3(含3.3)以上(满分4.0);

 4、身心健康;

 5、能负担留学相关费用。

* 项目内容详情见附件

  

所需资料:

 1、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报名表(短期项目)

请从国际交流处网站下载 :http://iao.shnu.edu.cn/20440/list.htm),报名表需如实填写,并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签字盖章;

 2、成绩单;

 3、能够证明英语能力的考试成绩单或证书(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中级口译、高级口译等)。

  

报名方法:请将材料交至学院相关外事秘书处,由学院统一收齐报名资料并备案后交至国际交流处。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12

  

友情提醒:申报时请先仔细阅览项目详情,确认本人的学习绩点、英语成绩和在读年级等基本条件是否相符项目要求。

联系人:国际交流处  张欣亮老师  

联系电话64328849


附件:2018中美杰出青年培训项目介绍


                            国际交流处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