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研究上海师范大学基地举行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73

5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了上海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研究上海师范大学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王开峰共同为基地揭牌。奉贤区委统战部与学校统战部签订深化校地合作协议。刘晓敏向与会基地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王开峰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基地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当前统战研究应当着眼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希望上海师范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重点项目为牵引,以区校合作共建为契机,深化理论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学科建设。

刘晓敏代表学校向参加成立仪式的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向市委统战部、奉贤区委统战部对我校统战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于基地未来的发展,他希望基地专家潜心研究,多出成果;基地形成特色,打造成统战工作、科学研究、校地合作的平台。

会上,校社会科学管理处副处长公磊介绍学校科研工作相关情况。基地执行主任商红日介绍了基地发展愿景和年度工作计划。人文学院邵雍教授、哲学与法政学院邢海燕教授作为专家代表交流了相关工作设想。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奉贤区委统战部、校党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和基地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