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07-01-19浏览次数:5169

 

 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申请工作已经启动,请有意申请的人员到国家留学基金网(www.csc.edu.cn)上查询有关信息。

  有关时间安排:

  2007年1月5日 开始咨询,咨询电话:62523142,29518593(上海市国家留学基金申请办公室)

  1月29日前  有意申请的教师向学校人事处师资办公室报名(综合楼401室), 学校确定推荐名单。 联系电话:64323993 联系人:蔡莹

  2月25日~3月10日 学校同意推荐的教师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apply.csc.edu.cn

  4月~6月    国家留学基金委进行面试

  7月      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录取名单

  申请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拟申报项目的人员,请仔细核对该项目所有要求后再报名,报名时请提供该项目的打印件;
  2.正在境外学习或工作的人员不能申请;未出站的博士后不能申请。

 

                       人事处
                      2007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