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05年“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05-08-18浏览次数:5654

 
  上海市科委组织申报2005年度上海市“关于申报2005年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2005年度上海-联合利华研究与发展基金项目征集通知”、“2005年度上海-应用材料研究与发展基金项目征集通知”等项目申报的工作已经开始。请有关学院认真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学校受理时间如下: 2005年8月23日之前交科技处(“2005年度上海-联合利华研究与发展基金项目征集通知”、“2005年度上海-应用材料研究与发展基金项目征集通知”)。2005年8月26日之前交科技处(申报2005年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项目申请指南请从《上海科技网站》(http://www.stcsm.gov.cn)在网上填报提交《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研计划项目课题可行性方案》和其他所有表格。)中查询。
  联系人:章敏
  联系电话:64322385
 
 
                        科技处
                      2005年0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