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上海师范大学幼儿园招生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05-03-31浏览次数:6923

 

一、 招生对象:
  凡身体健康,无传染病,能参加正常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
  1999年9月1日-2000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幼儿园大班)该年龄班级有少量插班名额。

  2002年9月1日-2003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幼儿园小小班)

二、 报名方法:由家长带领孩子持本人工作证,幼儿出生证明,预防接种卡到本园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三、 报名时间:4月14日,15日两天。上午:8:30-11:00,下午:1:00-4:30。

四、 报名地点:幼儿园门厅

五、 报名费:两元

六、 教工第三代孩子的登记报名工作放在5月10日,11日两天,具体时间同上。

七、 幼儿园要求各院系科有关领导提醒督促本单位有适龄儿童的教工按时前来登记报名。请张贴该通知,过时恕不保留名额。

                                    上海师大幼儿园
                                                        2005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