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评价的尺度问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2688

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杨奎松

主题:历史评价的尺度问题

主讲:杨奎松  华东师范大学历史系教授

时间:2015年1月5日15:00

地点:徐汇校区东部文苑楼708室

主办单位:人文与传播学院


主讲人简介:
        杨奎松,华东师范大学历史系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中国现代史,著有《忍不住的关怀——新中国建国前后的书生与政治》;《“中间地带”的革命——从国际大背景看中共成功之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史研究》(一、二);《国民党的“联共”与“反共”》;《开卷有疑——中国现代史读书札记》;《西安事变新探-张学良与中共关系之研究》;《毛泽东与莫斯科的恩恩怨怨》;《内战与危机——中国近代通史第八卷》;《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失去的机会?——战时国共谈判实录》;《海市蜃楼与大漠绿洲——中国近代社会主义思潮研究》等专著二十余种,发表研究论文约20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