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获市2017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高校组织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879



由上海市金融青年联合会、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17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于12月9日在上海陆家嘴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我校因出色的组织工作,首次获得“高校组织奖”,成为全市三所获奖的高校之一。

自开赛以来,我校研工部(院)面向全校积极宣传,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参赛工作。学生参赛热情高涨,专业知识扎实,来自商学院、教育学院等22名选手入围复赛。最后经过三个小时的辩论赛,导师们评论打分,我校杨柳同学获得“十大杰出金融雏鹰”奖。这也是我校参赛历史上最好成绩。

为加强上海金融人才培养,服务金融企业用人需求,加快构建上海国际金融人才高地,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在市金融办、市教委、团市委的指导下,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市学生事务中心、市学联主办的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旨在通过集政府、企业、高校及社会团体等力量,建立一个帮助海内外青年人才实现中国金融梦想的公益性平台,遴选一批有志从事金融行业工作的优秀学生,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储备一支坚强的后备人才队伍,助力金融创新,开创金融未来。


(供稿、摄影:研究生部/院、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