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学生火车票优惠卡新办补办和补充购票次数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368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暑期购买优惠火车票的工作,信息办定于65日至715日(节、假日除外)进行本科学生火车票优惠卡新办、补办及补充购票次数工作。具体办理安排如下:

火车票购票优惠卡新办及补办流程如下:

非沪籍本科在校学生关注上海师大智慧校园微信APP,通过使用“火车票优惠贴条办理”应用服务,新办点击“登记车站”按钮,补办点击“补办贴条”按钮,补办贴条需支付工本费7元。


    火车票购票优惠卡补充购票次数的办理流程如下:

       携带本人校园卡及粘贴有火车票购票优惠卡的学生证副证至信息办服务点补充购票次数即可。

注意事项:
  (1)
新办、补办必须提前
1个工作日完成信息的提交;补充购票次数当场即可办理;
  (2)
办理时必须携带本人校园卡及学生证副证(如有学生证副证损坏或遗失的同学需填写学生证副证办理申请表);

  (3)
火车票目的地车站需与学生证副证上所填写家庭地址相符;

  (4)
从未办理过火车票购票优惠卡的非沪籍本科生免费办理火车票购票优惠卡。
信息办服务点:

        徐汇校区西部博文楼一楼服务大厅,受理时间800-1700

        奉贤校区图文中心803室,受理时间800-1130  1300-1630

服务电话:64321010


   
上海师大智慧校园微信
APP二维码:

温馨提示:

1、非沪籍本科在校学生在购买返乡火车票之前,建议先到信息办服务点检查火车票优惠卡内的优惠次数,以保证购票时能正常刷卡。

2、根据学生票购票规定,优惠乘车区间页未加盖学院公章的同学,请先至学院加盖公章。

信息化办公室
2019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