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招生简章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614


一、指导思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根据上海市教委公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本市学前教育阶段适龄幼儿入园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统一部署,规范程序,因地制宜”的招生工作原则,结合具体情况做好本园招生工作,制定招生工作计划,做好招生的计划部署、宣传、咨询服务和报名工作。为适龄幼儿入园提供更便捷、准确、有效的服务。

 

二、园所简介: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创建于1957年,幼儿园由上海师范大学举办,为事业单位办园。幼儿园地处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70弄师大新村内,招收本校教职工子女和第三代子女。幼儿园为公办二级一类园,承担着26岁幼儿保育、教育工作。目前有11个班,包含大、中、小、托班四个年龄段的班级。全体教职工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办园宗旨,努力为孩子创建整洁、和谐、健康、快乐的教育环境。

 

三、招生对象:

招收上海师大教工子女(徐汇区户籍优先)。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

小班:201891日——2019831日(班级:2个;人数:50名)

 

其他年龄及中大班插班生(少量):

托班:201991日——2020831日(班级:2个;人数:40名)

中班:201791日——2018831日(视空额招收插班生)

大班:201691日——2017831日(视空额招收插班生)

 

四、报名步骤:

(一)市级平台信息登记(针对入读小班幼儿,其他年龄请略过)

201891--2019831日出生,年满3周岁(含已在我园就读托班的孩子),拟报名本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小班的幼儿,均需进行统一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

    家长登陆“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进行网上信息登记,获取登记表,收到登记成功短信(含登记编号)登记编号,未收到短信,可登录平台查询登记编号。

    时间:69-——616

网址:https://zwdt.sh.gov.cn 上海“一网通办”网站首页“2022年适龄幼儿入园”特色专栏或“随申办”移动端(“随申办市民云”APP以及支付宝、微信小程序)首页“2022年适龄幼儿入园”

幼儿监护人如无法完成市级平台信息登记,可拨打徐汇区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百色支路28号)咨询电话:5436143964226920 工作日8:3011:30;13:30--16:30(中、高考及国定假日除外)。

(二)园所网上报名验证阶段(所有年龄段报名幼儿):

登录上海师大校园网获取报名表,上传报名表及报名验证材料时间为624日—630日。所有材料请打包传送至邮箱: kid@shnu.edu.cn,文件夹命名方式如:201898日出生的王小宝,文件夹名为:20180908王小宝。

 

【报名验证材料】

1、本市户籍:市级平台登记表及登记编号(小班幼儿)、园所电子报名表、家长的有效工作证(正式编制教工的校园卡)、身份证、户口薄、幼儿出生证、房产证或公有居住房屋租赁凭证,预防接种证。

集体户口幼儿需提供证件:

市级平台登记表及登记编号(小班幼儿)、园所电子报名表、集体户口证明、幼儿出生证、房屋产权证或合法租房合同1年以上,预防接种证。

2、外省市户籍:市级平台登记表及登记编号(小班幼儿)、园所电子报名表

家长资料:家长的有效工作证(正式编制教工的校园卡)、身份证、上海市居住证(居住地徐汇,证件在有效期内—202291日之后失效)、积分通知书、住房证明(房产证或合法租房合同,住房地址必须与居住证一致)、本市参保个人城镇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情况(缴费连续1年以上,缴保单位与用人单位一致)

幼儿资料:出生证、户口薄、上海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预防接种证。

注:多种证件以照片或者PDF文件在规定时间内上传。

 

五、收费标准

保育教育管理费:175/月;

伙食费:15/日(一餐两点);

代办费:235/学期

 

六、录取时间和录取方式

8月上旬前园所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家长完成录取入园注册确认工作,请确保通信方式无误;未收到电话的家长,幼儿则不能录取,可自行选择民办园所报名。

 

七、咨询便民服务:

1、园所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70弄上师大新村内34

2、咨询热线:6432225246/6-6/17日工作时间内)或kid@shnu.edu.cn,即日起凡对招生工作有疑问,请留下联系方式,老师会及时联系回复您。

3、友情提醒:

我园每年只招生一次,望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凡打算第二学期来园幼儿也请现在报名)。本次招生录取的幼儿正常开学时间为20229月,详细时间另行通知。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20226

 

 

附件:

2022上师大附幼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