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上海师范大学“爱心点燃希望”慈善义卖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690

2010年我校开展校园慈善义卖活动以来,我校师生踊跃参与,用自身行动践行扶弱济困、爱心助学的精神。七年多来,义卖活动为学思助学金募集了大量善款,全部用于资助我校罹患重病或遭意外伤害的困难大学生。为了进一步在全校积极营造帮困育人的和谐氛围,同时为我校学思助学金筹集善款,学校将举办第九届上海师范大学爱心点燃希望义卖活动,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义卖时间:2017126日(周三) 12:3014:30

义卖地点:奉贤校区风雨篮球场;徐汇校区西部大道(如当天有雨,则改在西部球类馆举行,不延期)

捐物方式:1128日起至125日,徐汇校区师生可将物品标价后捐赠至各学院学生工作组;直属单位交至所在工会;职能部门交至机关工会;奉贤校区师生可将物品标价后捐赠至各学院学生工作组及学生生活园区党员服务站,亦可捐赠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06室(接受捐赠时间:周三12:30-20:30,周一、二、四、五18:00-20:30,双休日除外)。

捐款方式:欲捐款的师生和二级单位可将善款直接捐赠至校财务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学思助学金账户,也可于义卖当天进行现场捐款捐物。

义卖须知:

1、义卖活动以学院、直属单位、机关部处为单位。

2、义卖物品不分种类、不论新旧,但需要保持物品整洁。

3、不接收食品、药品、化妆品、假冒伪劣和超出有效期范围的物品。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真诚爱心,让关爱充满校园,用爱心和关怀点燃每一个同学的希望!

  

学生工作部(处)、工会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