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18年赴台短期访学交流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846

经与台湾师范大学会商,现面向我校教师遴选2018年赴台短期访学交流人选。

一,交流方式

本次交流项目的主要内容聚焦于学术交流、论文合作和教研观摩,与台湾师大的指导导师一对一或一对二合作,提高我校教师开展教学科研的对外交流与合作能力。

二,项目要求和经费

1,人选要求:优先遴选体育、流行音乐制作和教育类老师,其他学科老师也可以申报。

2,遴选人数:全校范围共5人。

3,时间安排:初定为201849-57日;

4,经费支持:学校提供各类手续、住宿、往返机票费用、研修费和早餐费。

三,时间节点

1.1129日前,申请人填写附件中《2018赴台合作交流申请表》(一式两份)交所在学院;

2.121日前,学院根据上述条件与要求推荐教师,将表格与有关附件交至人事处401室;

3.125日前,学校推荐5名人选,通报给台湾师范大学。

四,其他

研习交流结束时,申请人撰写赴台交流总结报告,并提交台湾师范大学出具研习交流经历的书面证明


联系电话:64323993 黄老师

邮箱fpdc@shnu.edu.cn

微信shnuhzl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20171123

附件:2018年赴台合作交流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