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al behavior of stochastic multigroup S-DI-A epidemic models for the transmission of HIV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676


主讲人:蒋达清 中国石油大学教授 博士生导师


时间:2019年5月10日19:30


地点:3号楼301报告厅


举办单位:数理学院


主讲人介绍:主要从事随机微分方程方向的研究,有14篇论文进入美国情报所ESI前1%“高被引用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荣获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第五届“秦元勋数学奖”、汤森路透2014-2018全球高被引科学家、爱思唯尔2014--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荣获2015年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内容介绍:研究由随机微分方程描述的生物各物种数量的变化规律,预测种群和传染病最终的变化趋势,从而达到更好的维持生态平衡和防控传染病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