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展201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项目征集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306

各有关学院、部门:

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国家部委与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定于2019917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工博会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中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是经国务院批准唯一具有评奖功能的大型工业博览会。工博会每年在科技创新展中设立的“高校展区”由上海市教委主办,集中展示高校的最新科技成果。

根据中国高校展区组委会办公室的统一安排,现已进入项目申报阶段,请有意参展的老师在430日(下周二)前将技术成熟度较高的应用技术成果名称(包括参展实物名称和尺寸)、项目负责人和联系方式发送科技处以便遴选。


联系人:徐敏豪

电话:64322385

E-mailmhxu@shnu.edu.cn

科学技术管理处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