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不同音乐风格中的音色概念 The Concept of Tone in Various Music Styles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97


主讲人:白瑞·施耐德 美国伊斯特曼音乐学院教授


时间:2017年5月27日13:30


地点:音乐学院小音乐厅   


举办单位:音乐学院


主讲人简介:

世界著名的钢琴大师,钢琴教育家白瑞施奈德多年来一直以其丰富的演奏使听众如痴如醉。他于1966年在范克莱本国际钢琴比赛上一举拿下银奖,泛美联合大奖及室内乐奖三项大奖后, 随即在世界舞台崭露头角,四十多年录制了四十多张唱片并在全球各地演出。 施奈德先生从1970年起任美国伊斯特曼音乐学院(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音乐学院)的终身钢琴教授。作为倍受尊敬的钢琴教育家,施奈德先生应邀在世界各地的知名音乐学府讲授大师课,其中包括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欧柏林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贝多芬音乐学院,密执根大学,休斯顿大学,北京中央音乐学院以及上海音乐学院等。施奈德先生被列入美国“最受学生推崇的钢琴教授”一书中。



内容简介:

讲座就音乐发展各个时期风格的钢琴作品之音色概念把握与弹奏技巧进行分析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