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027

各学院(部门):
《根据中央宣传部办公厅 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请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并于5月23日(周二)前,将申报材料(申报表一式八份、汇总表一份、附件一份,附件请扫描,每个附件不超过100M)报送人事处,电子版请刻录光盘或提交U盘。
我校可推荐1名。
候选人须1961年1月1日之后出生,中国国籍,思想素质好,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理论、新闻、出版、文艺、文化经营管理、国际传播等领域有公认的代表性作品及其他有影响力的成果。
具体推荐要求请登录http://www.wenming.cn/specials/sgyp/ 下载有关通知及申报书。
 
联系人:王自亮
联系电话:64322863
办公地址:综合楼408室
电子邮箱:shizi@shnu.edu.cn 
人事处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