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我校网络接入用户实名制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747

各学院、各单位:
    为了切实加强我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保障校园网基础设施运行质量和信息系统安全,学校将对网络接入用户实名制管理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梳理。
    请各部门网络信息员对本单位网络接入情况进行自查,确保IP地址使用人信息完备有效,发现有私接无线设备、安装宽带路由器的情况请督促自行拆除。学校将在6月1日之后组织安排实名制管理情况的工作检查,对于仍存在以上私接私装现象的单位,将以网络安全事故处理,向该单位发出安全整改通知。
    同时,请各学院各单位安排本部门网络信息员在6月1日之前做好校园网IP地址用户信息梳理检查工作,逾期仍未办理信息登记的IP用户,学校将采取断网措施。
    即日起,学校财务处将停止受理学院部处各类路由器、无线共享设备的报销工作。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保卫处、财务处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