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贵州安龙顶岗教育实习支教招募启事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2006

为加强对师范生的锻炼和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加大我校对西部地区的基础教育的支持。现选拔我校师范生(包括免费师范生和普通师范生)赴西部地区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安龙县一中(示范型高中)进行为期7周的教育实习。
本次活动由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教务处共同发起组织。
一、报名要求: 
12014级本科师范生;
2、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3、学分绩点2.0以上,已参加过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且笔试成绩合格的同学优先考虑;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无重大疾病史;
5、善于与人沟通、积极阳光、无偏激情绪和不良嗜好;
6、有责任心、耐心、细心、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7、家人理解并支持。
二、实习学校信息
1、实习时间、人数及学科:
实习时间:拟定201791-20171028日(根据实际情况会有调整)
招募人数:10
所需学科
主要教授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地理、历史、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美术等课程,原则上每门学科招募1
2、学校提供的条件:
当地学校提供住宿。学校支付学生赴黔的一次来回路费和实习指导费等。学生自己承担生活费用,学校给予部分补贴;
学校其他交流学习将会优先考虑完成支教工作的学生。
三、实习管理:
学校派出一名实习带队教师,具体为赴安龙一中的每位实习生安排一名具有经验的指导老师。实习程序按我校教务处有关规定实施。
请各专业做好师范生赴贵州的教育实习工作动员和报名工作。各学院将最终名单于621700之前将报名材料交教务处实习办。  
联系人:彭锦辉、吴亮;联系电话:6432427864324338.
 
附:广大同学可以分享已经参与过安龙教育实习顶岗支教的师范生的收获与心得:《2016安龙日记》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skGLBeX
 
教务处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