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例会交流开学动态 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699


3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书记例会,会议对本学期开学情况开展了交流,对党的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领导葛卫华、裴小倩、刘晓敏、张叶江出席并通报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

滕建勇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与时俱进抓好党的建设。要通过高水平的党建,引领高水平大学建设,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二要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已经整改的事项,要用制度加以巩固,决不允许反弹、回潮。尚未完成整改的事项,要尽快推进整改落实。督查工作小组将继续督查各单位的整改情况,校党委将适时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三要抓好风险排查,确保安全稳定。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增强风险意识,做到守土有责,要善于从政治上研判和把握风险点,做好相应预案。要重点关注意识形态和政治稳定、学科布局调整、学生就业等关键点。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传达了高校政治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对本年度组织工作、教师思政工作、工会和妇委会工作,以及老干部工作,作了重点提示。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对宗教及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结合本年度纪检工作和宣传工作要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就新学期开学情况、师生思想动态、工作重点和难点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