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青年交响乐团招募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3477


如果你有着一手音乐“好功夫”,擅长西洋乐器演奏

如果你有专业的演奏技巧,渴望能加入一个交响乐团,接受专业的乐团演奏排练,提升自己的演奏水准

        来吧,一个专业水准的舞台在等着你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交响乐团招募啦~



一、招募条件

1.坐标:上海师范大学

  

2.对象:a.上海师范大学在读学生   b.上海师范大学在职教师      c.上海师范大学历届毕业生

  

3.基本要求:

    1)思想品德优良。

    2)具有一定的视奏能力和演奏水准,热爱交响乐事业,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3)每周三晚上或周五下午参加乐团排练(演出季会适当增加排练)。

    4)每学期参加至少一次演出。

  

4.招募规模:20-50人(曾参加过交响乐团者优先)。

  

5.招募乐器选项:(考试时选择以下任意一种乐器)

    1)弦乐组: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2)木管组:短笛、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巴松、萨克斯、大管

    3)铜管组:小号、圆号、长号、大号

    4)打击乐组及其他:打击乐、竖琴、马林巴

  

自带所需乐器。涉及演奏大件打击乐器的报名者,由音乐学院提供乐器(贝斯、低音鼓、竖琴、马林巴、架子鼓、排鼓、中国大鼓),考试地点必须在徐汇校区。


二、招募面试内容

自选乐曲一首(可片段),限时五分钟以内。

  

三、招募时间:

1.报名时间:201935—14日(集体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时间:2019316

3.面试地点:上师大剧院(奉贤校区)

              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厅(东部校区)

  

四、报名方式

1.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音乐学院艺术实践部邮箱:art_practice@163.com,邮件名称按“姓名+所在学院+上师大青年交响乐团”格式填写。

  

2.参加招募面试者,具体报到时间及面试请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微信公众号中查询。

  

3.参加招募面试者,携带学生证或工作证及面试乐器,提前30分钟抵达面试现场签到,参加面试。

  

4.未申报填写《上海师范大学青年交响乐团报名表》可在316830至面试地点填写报名信息,等待面试。

  

5.招募结果、试用细则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面试入选人员(请注意查收邮件)。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交响乐团招募报名表

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2SGJnlNwbtfr1SJC9lcK5A 

提取码: 1y3h


   【乐团简介】上海师范大学青年交响乐团成立于1998,乐团汇集了上师大音乐学院的中坚和本校其它专业的音乐爱好者,是一支具有准专业水准的青年乐团。音乐学院执行院长施忠教授任乐团团长,音乐学院器乐系副主任王琪副教授任副团长。乐团现常任指挥为著名青年指挥家石霄鹏。

乐团成立以来,已经成功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澳门等地著名音乐厅举办公演,先后邀请了张眉、黄晓同、张艺、王永吉、曹鹏、T.Svedlun (瑞典)、曹丁、李心草、沈晔、张国勇、赵泯九(韩国)、林友声、J.Lamminmaki(芬兰)、张洁敏、傅人长、陈燮阳、卞祖善、Jerome Hoberman(美国)Manlio Polletta(意大利)、陈永华(香港)、Eric Lederhandler(比利时)David Kram(澳大利亚)、潘明伦(香港)等著名指挥家任客席指挥。至今乐团已举办了180余场交响音乐会。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交响乐团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