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百老汇音乐剧《摇滚学校》(School of Rock)优惠票讯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9-02-18浏览次数:2918

【剧情介绍】杜威梦想成为摇滚巨星,但生活打击接踵而至,被乐队踢出、被工作的唱片店辞退、被好友女朋友催缴房租……某天,他意外接到一所私立初中的代课电话,可以赚取一大笔的代课费,他决定假扮朋友去学校工作。



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爵士

  

    《摇滚学校》(School of Rock音乐剧作曲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2015年的新作,根据同名电影改编。作为韦伯最新力作,《摇滚学校》口碑不输他的《剧院魅影》《猫》《艾薇塔》《日落大道》等早年作品。音乐剧讲述了一位怀揣着摇滚梦想的废柴大叔,假扮朋友去某私立初中当代课老师,不走套路,将一班学生打造成史上最酷最萌的摇滚乐团。

  

    演出时间:2271915

    演出地点:上海大剧院

    票       价:原价160元,现价80

    购票方式:225日中午12点在徐汇校区一教中部电影售票处(需现金支付)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党委宣传部

201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