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领英(World Merit)项目通告(2019年第1号)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9-02-13浏览次数:2850

项目介绍

“世界青年领英(World Merit)”是联合国辖域下的国际青年联合组织,旗下项目紧紧围绕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计划,为实现17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培养青年领袖。2019年开始,“Better Futures现代大学国际联盟”将与World Merit携手共同参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计划项目,为联盟各高校有志于参加联合国项目的青年学生提供全方位的领导力、策略管理、项目设计、项目实施等方面的培训与支持。

2019WorldMerit将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举行青年领英孵化项目高峰会议,汇聚全球1200名青年精英进行为期一周的国际团队协同创新高峰论坛以及项目组织实施的核心素养培训。本届项目旨在进一步为全球可持续发展项目培养储备人才,培养青年学生的领导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教育,提升学生的国际竞争能力,培养国际化人才,增强国际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在全校范围内招募有志于投身联合国发展事业的学生参加该项全球顶级精英培训项目。

  

项目时间2019323日—330

项目地点:摩洛哥

拟招募人数25-50

报名要求

除项目上述的基本要求外,参加项目的学生:

1.有志于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有良好的国际意识;

2.具有良好的团队参与意识和领导力;

3.具有优秀的英语能力及相关专业知识,品学兼优,学习绩点达到2.0及以上;

4.须为我校在读本科一、二、三年级,硕士一、二年级(二年级学生须为3年制专业);

5.身体健康;

6.没有护照的同学请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办理,有护照的必须注意是否离失效期还有6个月。

经费承担:项目学生承担国际旅费的50%、签证费和保险费。学校统一办理赴摩洛哥相关签证、保险以及团组机票

  

备注:附件信息仅供参考。


1.所需资料:

1)学生登录国际交流处网页(iao.shnu.edu.cn),在“海外学习版块”下载并填写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报名表(短期项目)

2)学院出具的成绩单

3)能够证明英语能力的考试成绩单或证书(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中级口译、高级口译等)

2.报名及选拔流程:

1)学生将报名表及其他材料交给所在学院外事秘书,由学院外事负责人审核并筛选后统一提交国际交流处309室。

2)国际交流处将组织对学生进行面谈、评估,决定最终入围人选。

特别提示:由于寒假期间,学院出具、审核相关材料时间较长,有意向参加2019World Merit精英孵化项目的同学可先将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报名表(短期项目)表格电子版填写完成后发至各学院外事助理邮箱

3.申请截止期2019226

4.项目咨询: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张老师

址:徐汇校区西部外宾楼北楼309

联系电话:021-6432-8849



附件:

1.国际交流处位置图(请点击)

2.2019世界青年领英(World Merit)项目简介(请点击)

3.各学院外事助理联系方式(请点击)

 


国际交流处

201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