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职工体检(中山医院)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071

各单位:
今年中山医院体检时间为11月13日—11月22日(双休日除外)。请通知本单位选择中山医院体检的教职工(包括在职和离、退休职工)按照下表中的具体日期体检并关注体检须知。
各单位体检时间安排
日期
体 检 单 位
1113
保卫处、财务处、城市发展研究院、档案馆、对外汉语学院、附小、高等教育研究所、工会、国际交流处、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基建规划处、团委、纪委监察处、继续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育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1114
后勤服务中心、美术学院、教务处
1115
科学技术处、旅游学院(旅专)、马克思主义学院       
1116
老干部处、期刊杂志社、人才开发调节中心、人事处、人文学院、四附中、接待服务中心     
11月17日
社会科学管理处、审计处、生命与环境学院、数理学院、组织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子第中学
1120
商学院、体育学院、统战部、图书馆、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11月21日
外国语学院、谢晋学院、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音乐学院、实验学校
11月22日
行知艺校、哲学与法政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附中
11月13日——11月22日(双休日除外):离休干部
 
上海师范大学体检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0月30日
 
 
体检须知
 
    一、请带好体检表(由各单位发放)和身份证。为避免拥挤,请尽量在规定的时间内体检。
    二、体检前三天不吃过于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前一天素食。晚餐后8点禁食、禁水,同时保持良好睡眠。
    三、体检时间:上午7:00开始抽血,请务必于7:30之前到。由于做CT检查项目,安排在门诊病人之前做,请务必要早点到医院。
    四、体检当日须空腹“B”超,空腹抽血,抽血后按压针眼5分钟,不要揉擦,放松衣袖,以免出血。
    五、颈部勿戴挂件,女士勿穿连衣裙、连裤袜,勿穿带有尼龙丝、金属的内、上衣。
    六、已婚女士方可做妇科检查(月经期除外)。妇科检查前需排尽尿液。
    七、胸部CT:已怀孕或三个月内准备怀孕者勿做放射检查。
    八、体检地点:枫林路179号(5号门),中山医院东院17号楼B1层。
** 体检结束后,早餐在团队休息室领取
注:①如有晕血晕针现象,请提前告知医务人员。
②中山医院停车由斜土路进入,至B3层,由18号电梯至体检中心。
公交车:89路,733路,572路,72路,932路,49路,218路,171路。地铁7、9号线(肇嘉浜路站),地铁4、7号线(东安路站)皆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