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校际学生交流通告(2017年第9号)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1528

根据学校的对外校际交流的安排,现发布第9号公告。请广大学生结合自己的兴趣、专业学习,严格根据各项目的具体要求、学校《学生手册》及学院的相关规定,积极报名。
 
台湾艺术大学2018年度春季交流生项目
    数:2
留学时间:20182—20186
    求:1、现为我校本科三年级学生
2绩点 2.5或以上
3、身心健康
4能负担留学期间相关费用(免学费,杂费和生活费自行承担)
学校网址:www.ntua.edu.tw
 
 
报名方法及时间
 
1)从学校主页(www.shnu.edu.cn) “快速通道”进入“一站式服务”平台。登录后,进入“学生校级交流”版块(内附合作学校项目介绍)。
2)根据项目要求,选择符合个人意愿的交流项目,填写个人信息。
3)上传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如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托福/雅思成绩单、大学奖学金证书、其他各类奖励证明或资格证书等)。
4)完成所有在线资料填写,提交申请。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学生一站式服务平台指导图示”
* 申报时请先登陆外方院校网站,确认是否有与本人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专业可供选择。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17
 
联系人: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张老师 (徐汇校区西部外宾楼北楼309室)
联系电话64328849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