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奉贤校区加强机动车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025

各学院、单位:

为进一步确保校园的交通秩序规范有序,保障师生的出行安全,奉贤校区将开展机动车登记工作。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一)机动车所有人为我校的教职工或持学校临时工作证的人员。

(二)机动车所有人为学院的外聘教师。

(三)机动车所有人为各学院或单位及商户聘用、但没有学校工作证的工作人员。

(四)学校已登记在册的机动车无需再办理。

二、办理方法

机动车登记需提供下列材料:

(一)机动车通行证承诺书(校保卫处http://bwch.shnu.edu.cn/表格下载区下载)

(二)本人身份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工作证、临时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学院或学校的外聘教师聘用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四)学院、部门及商户聘任的临时人员,需提交学院分管领导或部门校区负责人签署的申请书(校保卫处http://bwch.shnu.edu.cn/表格下载区下载打印)。

三、办理时间和地点

时间:集中办理121530日,工作日9:0011:0014:0016:00

地点:奉贤校区保卫处综合科(校区东门)

四、202211日起,未办理登记的机动车将被限制进入奉贤校区。


                                                            奉贤校区管委会 保卫部(处)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