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六届上海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430

各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决定开展第六届上海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现将我校相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
二、参加对象
我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一)上海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分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4个大类。作品征集需在中国大学生在线上传作品,生成作品编号,填写报名表(附件1),作品要求见附件2。
报名表和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shnuwmb@163.com,文件名格式要求为:学院+作品类别+作品名称,并将作品光盘或实物送至行政楼801,截止时间为8月2日。
(二)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9月至10月,参与者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专题页面网上报名并参与知识问答活动。
四、活动平台
中国大学生在线:www.univs.cn
联系人:潘国强 64328646,徐汇校区行政楼801。
 
上海师范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