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2+2双学位项目交流通告(2018年第20号)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075

据学校的对外校际交流的安排,现发布第20号公告。请广大学生结合自己的兴趣、专业学习,严格根据各项目的具体要求、学校《学生手册》及学院的相关规定,积极报名。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2+2双学位项目

  

留学时间:20198月-20216

要求:1、现为我校本科二年级学生;

2、托福网考71或以上、雅思6或以上、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 (PTE) 53或以上;(如学生英语水平良好,但申报时还未取得合格的英语考试成绩,仍有可能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详情请向国际交流处咨询。)

3、绩点 3.0或以上;

4、身心健康;

5、能负担在美期间的项目和生活费用。

学校专业情况:http://catalog.colostate.edu/general-catalog/

项目详情:2019秋季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2+2双学位项目(请点击)


备注:附件所含信息均由外方院校提供资料所译


报名方法及时间

  

1.报名方法:

1)从学校主页(www.shnu.edu.cn) “快速通道”进入“一站式服务”平台。登录后,进入“学生校际交流”版块。

2)根据项目要求,选择符合个人意愿的交流项目,填写个人信息。

3)上传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如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托福/雅思成绩单、大学奖学金证书、其他大学期间各类奖励证明或资格证书等)扫描件。

4)完成所有在线资料填写,提交申请。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一站式服务”平台所附“学生一站式服务平台指导图示”

* 申报时请先登陆外方院校网站,确认是否有与本人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专业及相关课程可供选择,并将访学计划提前与本人所在专业的专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一旦入选项目,不得无故退出。

2.申请截止期20181129

  

3.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张老师

地 址:徐汇校区西部外宾楼北楼309

联系电话:021-64328849

  

附件:

1.国际交流处位置(请点击)

  

国际交流处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