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本学期信息技术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682

为了不断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提高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及校园生活中应用信息技术的能力,本学期面向教师的信息技术培训将于4-5月份举行。本期培训主题:
校园信息门户及一站式服务平台:让教师更好的了解校园信息门户的使用,指导教师如何在一站式服务平台上进行业务办理。
上海师大智慧校园微信APP更全面地展示智慧校园微信APP所提供的服务,提升教师的服务体验。
教师个人主页:指导教师如何建立个人主页,打造属于教师自己的个性化网上名片。
教务系统培训:方便教师更好使用教务系统。
每场培训两个主题,采取现场培训与实践操作的形式进行。培训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联系人:李若宝  liruobao@shnu.edu.cn
联系电话64322621848
欢迎广大教师报名参加信息技术培训。各学院、各单位如有集体培训的需求,请与我们联系,学院、部门集体培训时间和地点可由单位自行确定。
 
 
 
信息化办公室
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201747
附:培训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