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实验动物研究领域、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2289

各有关学院、部门:
上海市2017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实验动物研究领域、软科学研究申报通知和指南已在“上海科技”网上发布,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有关学院、部门教师积极申报。
1、实验动物研究领域:指南和申报要求详见
2、生物医药领域产学研医合作项目:指南及申报要求详见
其它领域的项目指南请关注“上海科技”网站。
申请书填写注意事项:(1)“单位(企业)基本情况表”、“项目承担企业(单位)知识产权情况表”有关信息数据请从学校科技处网站“下载专区”查询。(2)经费预算请按“上海市科研计划专项经费管理办法”填写。(3)注意指南上不同专题的具体要求。
网上提交后在线打印,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材料在3月28日前,一式2份交至学校科技处。实验动物研究项目申请材料在4月7日前,一式2份交至学校科技处。(交的所有书面材料请采用A4纸双面印刷,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申报过程中请遵守《上海师范大学学术道德规范》。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联系人:余强/孟盛益   电话: 64322117/64324183
 
 
科学技术管理处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