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1935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年度的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的推荐工作已展开。我校可申请青年教师基金的名额为2,推荐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名额为1
 
所有申请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即198131及以后出生;
2.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3.现在我校担任教学或研究任务的青年教师;
4.热爱祖国,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积极为祖国建设服务;
5.在教学、研究工作中做出了显著成绩。
 
申报程序:
1. 各申请人准备申请材料,包括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或青年教师奖推荐书一份。
2. 相关学院(部门)审议后报学校人事处人才科。
3. 材料申报截至时间:2017年3月27日17:00 ,过时不侯
4. 学校评议所有申请后择优向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推荐,届时完成数据上传。
 
相应的申请书及推荐书请至“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11.151.90.194/hydjj )下载模板。申请表中的推荐者暂不需签字。待学校确定申报人选后个别通知申报项目的编号(用户名)和密码并完成正式申报材料。
联系人:王自亮。电话:64322863。地址:徐汇校区综合楼408室。
 
 
人事处
2017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