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美国奇幻爱情片《美女与野兽》3D放映预告

发布者:文明办作者: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985


    【剧情介绍】《美女与野兽》是一个创作于18世纪的古老法国童话,原作者是Gabrielle-Suzanne Barbot de Villeneuve。故事讲述了一个被施了咒语的王子变成了一个面目可怕的野兽,后来有一个美丽的女孩爱上了野兽,从而解除了魔法。这个故事早在1946年就曾被法 国导演拍成过电影,1991年的迪士尼动画版本则更让它更加家喻户晓。

    据悉,比尔·康顿(Bill Condon)为迪士尼导演的这部《美女与野兽》还将从1994首演的迪士尼同名百老汇音乐剧中取材。后者根据动画片改编,剧中由艾伦·曼肯(Alan Menken)和蒂姆·赖斯(Tim Rice)创作的多首歌曲,都是动画片里所没有的。

  

  

    放映时间:4618:0020:30

    放映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票    价:20/

    售票时间:即日起接受网上订票

    取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剧院售票处

  

  

党委宣传部

201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