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作者: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2


各学院、各单位: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根据中央精神、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要求,学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集中组织各学院、各单位收看收听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学校改革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集中收看收听安排

1、学校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1号报告厅设置会场,集中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参加人员包括: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员师生代表。

2、各学院、各单位要做好统筹安排,落实分会场,集中组织领导干部和师生代表收看实况直播

3、学校在徐汇校区香樟苑四楼多功能厅设置直播观看点,集中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庆祝大会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各单位要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11和(12的要求,确保收看收听工作落到实处

2、各学院、各单位在收看收听实况播后,要以中心组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集中研讨按时做好学习记录上报工作。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