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月抓落实 教务员会议强调考试规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超级 Account发布时间:2006-12-30浏览次数:1983


    以考试质量为主题的第四届教学质量月活动自开幕以来,各学院、部门积极响应。12月2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员会议,进一步部署强调规范管理,要求作为考试管理规范的重要执行者的全体教务员务必严格规范操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和各学院50多位教务员出席会议。

    教学处处长丛玉豪对全体教务员在教学管理岗位上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教学质量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素质;加强规范管理,提高管理水平;树立大局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合作与沟通,营造和谐工作氛围。

    会议还下发了两校区期末考试教务员备忘录,对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进行具体部署。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的学籍管理、成绩管理、排课、选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