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教育代表团来我校座谈参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超级 Account发布时间:2006-12-29浏览次数:1654


    12月29日,由越南教育厅大学工作司专员带领,越南海防大学、红鹏大学、预备大学、西原大学、西北大学学工处处长和专员组成的越南教育代表团一行8人来我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威宜,副校长陆建非,以及国际交流处、学工部、团委有关负责人与代表团座谈。

    蒋威宜向越南同行们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情况,重点就爱心学校、就业指导、心理咨询等学生工作特色与越南教育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团委负责人向代表团成员赠送了《扬起爱的风帆——为上海师范大学爱心学校创办十一周年喝彩》一书。

    陆建非介绍了我校整体概况。我校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所综合性、高水平、国际化的大学,与20多个国家的160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他希望我校能在不久的将来与越南各大学开展交流,互派留学生;达成合作项目,师生互访。

    越南教育代表团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从此次交流中学到中国大学的办学经验。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学生食堂、宿舍自管楼,对我校后勤服务和学生自管楼良好的运作赞叹不已。(谢月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