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工作总结表彰弘扬博爱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超级 Account发布时间:2006-12-28浏览次数:1653


    12月27日,由校红十字会和校医院联合举办的2006年红十字会工作总结表彰会举行。校长助理王莲华以及校红十字会领导小组成员、各有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以及学生红十字会会长参加了会议。

    王莲华对校红十字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甘于奉献爱心的师生们表示感谢,并希望红十字会的工作能够在总结中吸取经验,更上台阶。

    大会对谢晋学院等14家“2006献血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校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孙爱东和校医院院长助理卢萍分别作校红十字工作总结和校献血工作总结。献血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代表、谢晋学院副书记张玮,艾滋病同伴教育志愿者、生环学院学生查晨,以及曾9次无偿鲜血的谢晋学院学生任乐先后发言。

    我校今年无偿献血的师生达3361人,比去年多一倍多;校红十字会新发展会员1687人,占新生的29.1%;并借助荷兰“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师资”培训项目,组织5期“艾滋病同伴教育”活动,培训学生100名;校红十字会还以开展红十字知识讲座、参加市红十字会活动、举办文艺晚会等形式,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师大校园中发扬光大。(谢月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