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党史教育 科教党委党史办领导来校作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超级 Account发布时间:2006-12-27浏览次数:1708


    为了铭记历史,提高学生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的意识和能力,组织部和党校于12月26日上午特邀科教党委党史办主任顾继虎来我校作“扎实推进在高校学生中的党史教育工作”的辅导报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

    顾继虎同志围绕为何要强调加强党史教育、上海各高校开展党史教育的情况、《中共党史教育读本》的编撰目的、探索过程、创新特色和使用方法等,作了详细的讲解。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褚劲风主持报告会并对我校在学生中加强党史教育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学生党务工作者要提高认识,从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高度,从坚定理想信念的深度,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并从建好党校教育阵地,建好组织生活的有效载体,建好党史教育的良好氛围三个方面,希望学生党务工作者能扎实工作、将党史教育推上新台阶。

    本次报告会是党校培训班的有机组成部分,12月28日和30日党校还将围绕高校学生党建的课题,组织本学期以来的新任组织员、辅导员同志进行集中培训。(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