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刚等看望后勤职工对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超级 Account发布时间:2006-12-27浏览次数:1659


    12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鸿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莲华专程到后勤实业中心看望后勤职工并对后勤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后勤实业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后勤发展情况和进一步改革的设想。

    周鸿刚代表学校感谢后勤干部职工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向后勤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要求后勤抓住校企改制的机遇,全面深入梳理总结社会化改革七年来的成败得失,理清下一步发展思路,处理好各方关系,加强监督,同时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培育企业精神,既抓好物质文明,更要抓精神文明,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层次与水平。

    王莲华指出,后勤要切实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强职工培训和岗位锻炼,创造条件输送有潜质的后勤干部到名牌高校学习挂职;加强管理,理顺体制、机制,借助学校综合保障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服务好师生,善待师生;加强监管,做到ISO9001质量体系全覆盖,做到引进与内部窗口统一采购、统一加工、统一管理,实施节能降耗,真正打造“安全后勤、质量后勤、数字后勤、人文后勤。(杨培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