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主题系列活动方案”总结交流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超级 Account发布时间:2006-12-26浏览次数:1776


    12月2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外宾楼101会议室举行“2006年基层党组织主题系列活动方案”总结交流会。会议总结交流了2006我校开展“基层党组织主题系列活动方案”立项活动的情况,并宣读了获得最佳活动方案和优秀活动方案的党支部名单。

    会上,获得最佳活动方案的党支部代表——美术学院第四、五、六学生党支部、金融学院05学生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和教育学院管理系党支部向与会者作了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阮兴树同志作了点评并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更加有效开展组织生活”等问题提出要求。他要求基层党务工作者要高度重视组织生活的教育性和导向性,通过组织生活为党员筑牢精神支柱,打造精神家园。在教育内容上,要将政治要求与个人需求结合起来;在教育方式上,要将灌输式与创新性结合起来;在教育载体上,要将传统性与现代性结合起来;在教育资源上,要将统一提供和挖掘身边资源结合起来,使我校基层组织生活能上水平、出新招。

    “基层党组织主题系列活动方案”立项活动是校党委于2004年推出的,旨在鼓励基层党支部创新组织生活载体、拓展组织生活形式,从而在坚持组织生活正确导向的前提下,不断增强组织生活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