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第四届上海社科界学术年会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超级 Account发布时间:2006-12-04浏览次数:2972


    解放日报2006年12月2日以“聚焦“人文·和谐·进步” 第四届上海社科界学术年会开幕”为题,报道了12月1日在我校举行的第四届上海社科年会情况。全文如下:

    本报讯 (叶月萍)一年一度的上海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拉开帷幕,首次专场———政治、法律、社会学科专场,昨天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本市专家学者和青年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

    学术年会由市社联于2002年发起创办,今年是第四届,主题聚焦于“当代中国:人文·和谐·进步”。年会以“学术活动月”的形式,由年会全体大会、学会学术活动和6个学科专场组成。为了加强和推动本市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今年的年会还增设了马克思主义专场。

    有关方面领导潘世伟、李进,以及王邦佐、徐大同、桑玉成、胡伟、商红日等专家学者参加了昨天的学术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