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配合市教委开展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超级 Account发布时间:2006-11-29浏览次数:2099


    由市教委组织的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于11月28日在我校率先启动。当天下午,市教委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会议在我校文苑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项家祥到会并致欢迎辞。

    会上,市教委有关领导强调了在全市36所本科院校开展问卷调查的目的和意义,指出这是市教委深化教学改革,加强高校教学质量管理,深入了解本科院校教、学两方面运行状况的重要举措。我校教务处和教育学院共同协助市教委参与此次问卷调查工作。

    我校受市教委委托,承担了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策划和数据分析等工作。在教务处协办的问卷调查工作会议上,教育学院有关项目组教师对问卷具体操作的技术问题作了说明。在当天召开的教学工作例会上,教务处已部署各学院开始实施学生样本和教师样本的抽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