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主任沈晓明等来我校调研教师教育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超级 Account发布时间:2006-11-29浏览次数:1641


    11月29日上午,市教委主任沈晓明、副主任李骏修偕同教委有关部处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教师教育工作。校长李进、副校长李和兴以及教育学院、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教务处、师培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沈晓明主任指出,上海师范大学是上海高校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市属高校的生力军,为上海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通过“十.五”期间的布局结构调整和硬件设施建设,目前,学校正处于一个良好的发展态势。下一阶段要紧紧抓住发展的有利机遇,围绕“提高生源质量、优化培养模式、参与课程建设、加强继续教育”这四个核心任务,为构建上海教师教育体系贡献新的力量。

    李骏修副主任和市教委各部处负责人肯定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弘扬教师教育特色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上,李进校长向市教委领导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就学校教师教育工作的发展思路和具体设想作了阐述。李和兴副校长就学校启动的“211工程”申报情况作了介绍。上海师资培训中心主任郑百伟向与会领导汇报了中心的历史和目前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