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会举行 60万元专款鼓励郊区任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超级 Account发布时间:2006-11-29浏览次数:2324


    11月29日中午12点30分,2007届校园招聘会在徐汇校区西部操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45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涉及教育、金融、旅游、建筑等多个行业。参加单位数创历年上海高校校园招聘会之最。校领导李进、蒋威宜和学工部负责人先后来到现场。

    校长李进在招聘会现场接受了10余家媒体记者的采访,介绍了我校拨出60万专款用于鼓励学生到郊区任教的举措。据了解,目前政府十分重视郊区学校人才的发展,随着近年来上海师资需求的不断调整与变化,师范生就业也面临日益严峻的挑战,向郊区学校发展将是今后师范生就业的重要方向之一。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校内外学生,距开场还有一个小时,入口处的队伍排到了百米之外,现场不时看到留学生的身影。记者从招聘方了解到,用人单位更注重应聘者的责任心、事业心等品质,以及表达、应变、沟通等实际能力,而学历和各类证书只能作为参考。(曹雯璟 谢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