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位老干部和探险英雄王龙祥受聘为我校德育顾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超级 Account发布时间:2006-11-29浏览次数:2011


    11月29日下午,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举行的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之二——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暨与老干部结对仪式上,南空上海干休所的33位老干部和探险英雄王龙祥受聘为我校的德育顾问,并与我校各学院结成对子。校领导周鸿刚、蒋威宜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周鸿刚宣读了《关于聘请上海师范大学德育顾问的决定》。他号召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实践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威宜在致辞中感谢南空干休所的老干部和王龙祥先生为我校大学生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并鼓励大学生发扬长征精神,为实现民族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结对仪式上,校领导为老干部颁发了聘书。老干部代表在发言中激励青年学生立志成才。本次活动通过视频在奉贤和徐汇两校区共103个教室进行了转播,有11000余名同学观看了会议实况。

    会后,探险英雄王龙祥作了“单骑摩托重走长征路”报告,老干部分别到结对学院为大学生作报告,并与学生们座谈。(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