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创业项目获第六届徐汇“创业梦之星”优秀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50


10月12日上午,2018全国双创周徐汇开幕式暨第六届“创业梦之星”颁奖典礼在上海电影广场举行,在参与多轮角逐的100多个创业项目中,我校6个参赛项目跻身20强,其中3个项目入围决赛,并同时获得优秀奖,位居高校获奖数之首。

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汇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徐汇区科技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和徐汇区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徐汇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徐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的。全区共有100多个项目参赛,其中项目组10个项目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后,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杨述敏的参赛项目《了音Studio:你的声音专属顾问》以新颖的创业视角,为普通人提供声音美化课程,改善语言形象,得到评委一致认可。生环学院陈倩的参赛项目《全自动化农业服务机器人》以切实解决我国农业目前所面临的农业生产“青壮年不愿干,老年人干不动。”这一痛点问题以及现有的创业成果获得评委一致好评。生环学院凌丽丽的参赛项目《空气净化纱窗》以切实解决现代城市室内空气污染,净化人类生活空气环境等亮点得到评委老师的赞许。以上三个项目入围决赛并同时获得优秀奖。另外生环学院何炼的参赛项目《新型环保农药助剂》、商学院张嘉琳的参赛项目《香樟缘远程教育工作室》以及教育学院朱青云的参赛项目《扩羽科技》3个项目也进入20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鼓励并大力支持我校学子大胆创新、勇于创业。学生们在校方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在各大创新创业领域崭露头角,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绚丽风采。


(供稿、摄影:校团委)